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下属单位

下属单位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8-04 16:55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铜川市地方社会经济调查中心

负责人:郭桂兰  0919-3185122

隶属于市统计局的事业单位。其主要任务是:负责全市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考核和服务业统计调查工作;组织开展农村住户、农产量、农村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的调查和果业发展情况监测和贫困监测工作;负责全市城镇居民收入调查和物价监测、新兴产业调查,为客观反映全市经济总量及其产业结构提供主要依据;负责规范、完善非公有制经济调查制度,为全面反映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状况提供依据。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大型市情调查任务和其他各项经济社会调查任务。

二、铜川市普查中心

负责人:王合均  0919-3185122  0919-3185876

隶属于铜川市统计局的事业单位。主要任务是:组织实施全市人口、第三产业、基本单位、工业和农业等项普查,指导区县普查工作;负责普查宣传、登记、汇总和数据处理工作以及普查质量的监督检查、质量控制;负责编撰各项普查资料,组织撰写普查分析、调研资料和普查成果的开发应用。

三、铜川市电子计算中心

负责人:肖芝华  0919-3185874

隶属于市统计局的事业单位。其主要任务是:承担统计局各专业报表数据的处理汇总及一般程序的编制修订,负责与省统计局以及各地(市)统计局计算机联网,指导区(县)统计局和市级部门运用计算进行数据处理,培训计算机应用人才。

四、铜川市统计干部培训中心

负责人:孙全喜  0919-3185875

隶属市统计局的事业单位。主要任务:承担全市统计干部专业培训,组织统计人员参加中专以上学历自学考试,担负学习辅导和考务管理工作。负责统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评审、统计人员上岗培训等组织实施和考务管理工作。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