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信息公开制度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10:17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工作目标   
  为加强我管委会在市政府网站平台建设与管理,现依据国家《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法规和规章,并根据《铜川市市政府网站群建设和管理办法》有关文件精神,制订本办法。                           
  二、组织领导
  建立管委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由常务副主任任组长,副主任任副组长,各部室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办公室,负责指导、运行、监督我单位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上政务信息发布内容。
  三、运行管理    
  我委在市政府网站信息发布管理遵循“三级监管”的原则。管委会明确网站管理维护专职人员及其任务、职责和权限。按照“按需授权,严格控制,跟踪管理”的原则,对管理维护人员的权限进行析权、授权、调整、暂停、注销。管理维护人员必须使用确定的用户名、密码,登陆有权限的系统后台进行工作操作,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核准。 
  四、内容更新    
  市政府门户网站的关于我单位信息维护和内容更新实行分级负责制。各科室按职能分工负责相应栏目的更新维护工作信息,上报办公室校对,分管领导审核,签发上传。发布内容以政务公开、景区建设、人事调整、财务报表等为主。


网络编辑:杨秦利
信息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