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1 09:18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办公室

负责人:李丹 0919-3283558、0919-3283568(传真)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和内外联系、综合协调;负责机关文电处理、政务公开、会议组织、重要文件起草、档案管理、机要通信、安全保密、信访、接待、资产管理等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的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和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负责机关离退休人员和原铜川宾馆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指导所属单位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二)财务科

负责人:王楠 0919- 3580243

按规定负责有关专项资金的申报和管理工作;承办基建工程的资金申报、管理和财务决算工作;负责资产报废处置的上报工作;负责机关预算决算编报及所属单位财务和审计工作;组织管理机关的政府采购工作;负责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审核管理政务接待及相关公务接待经费。

(三)综合管理科

负责人:张铜民 0919-3283628

负责研究制订并组织实施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的工作规划、制度和标准;制定市级机关后勤服务管理制度;负责机关事务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承担市级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监督指导区县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指导做好市级机关公务用车租赁服务工作。

(四)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科

负责人:冯敏 0919-3283856

承担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开展市级机关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督促检查和考核评估工作。制定公共机构节能相关管理制度、目标任务并组织实施。开展考核评价、能耗统计和监测工作。

(五)房产工程科

负责人:侯恺 0919-3181140

承担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房屋土地清查登记及档案信息化工作;负责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的统一规划、配置、租赁、管理和调剂使用工作;承担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建设和维修前置审查;负责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统一管理。负责市级机关基建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包括前期手续办理,工程进度和质量监管、竣工验收,竣工决算管理、资产移交、工程资料归档等工作。

(六)安全保卫科

负责人:肖迪 0919-3580243

负责管理市级机关大院的安全保卫、综合治理、车辆停放管理、消防管理等工作;负责车辆出入市级机关大院的证件制发、管理和集体户籍管理工作;负责保障市级机关大院内大型会议、集体活动和公共场所的安全秩序;协助负责市级机关大院群体信访的秩序维护工作;负责与新区公安分局、驻院公安干警的联系协调及业务指导工作;协助公安机关侦破和处理发生在市级机关大院内的治安、刑事案件。

(七)会议接待科

负责人:李毛妮 0919-3185672

负责市级四大班子交办的会务服务工作,协助市直各单位做好会务服务工作;负责全市规定范围内的国内公务接待和重要商务接待工作,指导区县和市级各部门开展国内公务接待工作。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