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3 09:42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办公室
  负责人:郭双彦 0919-3185848  传真:3185900
  负责中心机关党务、政务工作;负责督促检查局机关各项制度的落实;负责会议组织和会议决定事项的协调督办工作;负责公文管理、文件起草、机要、档案、保密、信访、接待、安全等工作;负责中心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工资管理工作;负责目标责任考核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中心机关财务、资产管理工作。
    二、招商发展科
  负责人:解新春 0919-3185797
  编制全市招商引资发展规划;开展投资环境建设工作,分析研究招商引资形势并提出对策建议;负责全市招商引资深化改革相关工作;负责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承办上级交办的综合性督办事项。 
    三、项目开发与会展科
  负责人:张娟萍  0919-3182310
  负责编制招商项目开发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负责市级招商引资项目库管理工作;负责各类对外合作项目和产业政策的搜集、汇总、整理、编制工作;负责招商引资会展工作。
    四、信息宣传科
  负责人:傅辉 0919-3185849
  指导全市招商引资宣传、信息和网络招商工作;负责策划、组织、实施招商宣传活动;负责招商宣传资料的编撰制作工作;负责招商引资网络媒体平台建设和管理工作,及时发布招商引资工作信息,配合做好网络招商工作。 
     五、招商一科
  负责人:任朋利 0919-3180018
  以京津唐地区为重点,负责面向华北、东北、西北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统筹安排年度重点招商引资和主要投资促进活动;负责重点投资促进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工作;承接经济组织和企业来访的联络和投资洽谈工作;负责客商资源库和投资信息库的管理工作。综合协调招商二科、招商三科对外投资促进活动。
     六、招商二科
  负责人:王蝴蝶 0919-3180018
  以珠三角地区为重点,负责面向中南、西南及港澳台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统筹安排年度重点招商引资和主要投资促进活动;负责重点投资促进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工作;承接经济组织和企业来访的联络和投资洽谈工作;负责客商资源库和投资信息库的管理工作。
     七、招商三科
  负责人:王欢 0919-3180018
  以长三角地区为重点,负责面向华东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统筹安排年度重点招商引资和主要投资促进活动;负责重点投资促进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工作;承接经济组织和企业来访的联络和投资洽谈工作;负责客商资源库和投资信息库的管理工作;负责园区建设相关工作。
     八、督查考核科
  负责人:冯麒 0919-3185796
  对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全市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包联责任;负责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负责招商引资签约项目的统计、分析工作;负责招商引资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


网络编辑:宋晔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