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来源: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16:14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袁虎迪,男,汉族,1971年7月生,陕西铜川人,西北大学国民经济专业研究生学历,199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基地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人力资源和财政工作,分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和财政分局。

 

 

 

 

郭建宏 男,汉族,1975年5月生,陕西铜川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94年8月参加工作,200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经济发展、工业和信息化、科学技术、国资监管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分管经发局、国企部和安监局。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萍,女,汉族,1982年4月生,陕西耀州人,本科学历,1999年6月参加工作,200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招商引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分管招商局、文旅局和招商服务中心。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尚东伟,男,汉族,1985年11月生,陕西吴堡人,大学本科学历,2009年9月参加工作,201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基地规划和建设工作,分管住建局、自然资源分局和棚改办。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向锋,男,汉族,1964年1月出生,陕西华县人,研究生学历,1984年10月参加工作,199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一级调研员。负责完成党组交办的有关工作。

 

 

 


 

李小源,男,汉族,1965年8月生,陕西宝鸡人,大学本科学历,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三级调研员、工会主席。负责机关党委日常工作、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等。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万里, 男,汉族,1974年7月出生,陕西宜君人,本科学历,1995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协助郭建宏同志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络编辑:贺佳博
信息审核: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