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信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1:56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办公室

负责局机关政务工作,督促检查机关工作制度的落实;负责重要会议的组织和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负责文秘、人事、财务、档案、后勤、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机关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负责人:王一斐

电话:0919-3185662

(二)综合科

负责信访工作的综合指导工作;负责信访数据的统计、信访形势的分析研判,提出工作指导意见;负责重要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市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省、市信访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负责人:赵甜

电话:0919-3183566

(三)督查科

负责贯彻中省市关于信访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和执行信访法规情况的督导检查;负责对全市信访督查工作的业务指导;负责中省交办信访事项以及市联席会议及其办公室交办信访事项的交办、督办、协调、检查、调查和办结报告上报工作;负责信访事项三级终结、信访事项听证评议工作。

负责人:曹卫宁

电话:0919-3181637

(四)来访接待科

负责对铜川群众赴省进京上访以及进京非正常上访的劝返工作;负责对驻京、驻省劝返工作的调配、协调、指导;负责筛选重要信访信息,编报和摘报;负责综合分析我市群众赴省进京上访情况。

负责人:张锋

电话:0919-3183117

(五)投诉受理办公室

负责办理“网上信访”和直接受理的群众投诉事项;承办中省投诉受理办公室转送和交办的投诉事项;转送、交办、督办重要投诉事项,并审核办理程序、上报投诉事项办理结果;负责受理人民群众和境外人士给市委、市政府及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的来信;办理中省转送来信;负责办理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信件;负责“网上信访”投诉受理和办信工作的业务指导。

负责人:焦超一

电话:0919-3183789


网络编辑:段辉
信息审核:赵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