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决策依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文件名称

决策依据

主要内容

《铜川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

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2.《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123号)

《铜川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共包含九章三十四条内容。
其中,第1-3条为总则,阐述了《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制定的目的和依据,以及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的基本概念;第4-6条主要阐述了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职责分工等方面的内容;第7-10条主要阐述了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开设整合等方面的内容;第11-17条主要阐述了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功能建设等方面的内容。第18-21条主要阐述了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保障机制等方面的内容;第22-24条主要阐述了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内容;第25-28条主要阐述了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集约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第29-31条主要阐述了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考核培训等方面的内容;第32-34条为附则,主要对《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未尽事宜进行了规定。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