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商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6: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7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冀长安主持召开商务系统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文明办督导我市暗访反馈会议精神,对商务领域国卫复审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在即,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迅速行动起来,严格国卫复审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二是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要认真对照《铜川市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操作手册》,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尤其对废品回收点门前三包、病媒生物防制以及近期市提升办反馈的重难点问题,要进行全面排查,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测评不失分、得高分。三是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要深入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废品回收站、加油站等重点场所,重点围绕宣传氛围营造、健康教育宣传栏、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同时,做好包抓小区点位值守工作,加强小区环境卫生治理,持续改善居民环境,确保国卫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网络编辑:王望红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