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运管处召开欢送光荣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2-05-18 18: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职工的重视和关爱,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着力提升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7日下午,市运管处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欢送光荣退休职工座谈会。市运管处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退休职工所在科室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该处领导班子对光荣退休的刘晓霞同志多年来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希望刘晓霞同志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退休不退志,不忘初心,“常回家看看”,为更好地服务管理道路运输事业建言献策。刘晓霞同志深情感谢大家在她退休之际举办座谈会,让她真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着对领导、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祝愿单位蒸蒸日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抚今追昔,与刘晓霞同志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气氛温馨而热烈。




最后,该处工会为刘晓霞同志精心准备了纪念品。全体干部职工将所有的不舍与感动化为灿烂的笑容定格在相框里。近年来,该处十分重视退休职工管理服务工作,经常询问关心退休人员的生活学习情况,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坚持每年走访看望退休人员及生活困难遗属,主动为退休人员购买理论学习、养生保健等方面书籍,认真落实退休人员生活待遇。该处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单位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推动铜川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强大动力。(张瑀)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