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来源:铜一运司 发布时间:2021-01-29 15: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8日,2021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为顺利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铜川市一运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分别在铜川、北关、咸丰汽车站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者服务活动。

今年的春节,又是一个特殊的春节,疫情依然迟迟不消退,导致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往年相比人数急剧下降。然而,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不会减,按照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的目标,热心的志愿者们积极引导旅客购买车票,并回答旅客站点发车时间、趟次等问题,帮助旅客提拿行李,为候车的旅客接取热水,向乘客及站务工作人员宣传普及科学防疫等知识,为乘客测量体温,温馨提醒乘客佩戴好口罩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等。

铜川市一运司优质、贴心的志愿服务为广大乘客带去了方便,抹去了焦虑,也送上了回家路上的一丝温暖。祝愿南来北往的旅客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何林娜)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