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交通运输行业全力冲刺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决胜战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8 09: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7日,铜川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各区县交通运输局、新区住建和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市公交公司、市一客运公司、铜运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陈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情况,并分析了存在问题,重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全力冲刺打好专项斗争收官决胜战。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要深化认识,增强决战决胜斗志。对表党中央提出的专项斗争总体目标,补齐短板,改进提升。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决战决胜意识,一鼓作气,持续发力,冲刺半个月,打好决胜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持续攻坚,扩大决战决胜战果。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力冲刺行业清源和“扩战果”攻坚战,12月底前把之前检查发现的每条问题线索、行业乱象清理到位、治理到位。元旦前开展一次执法大检查,重点对项目建设拖欠农民工工资、春运道路运输、冬季公路保障和治污降霾、货车超限超载等进行检查,高压态势治理防止反弹,巩固成果扩大战果。

开展自查,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利用一周时间,对问题线索、行业治乱等数据和资料进行自查复核和整理,完善台账和支撑材料,形成闭环资料。

建章立制,巩固决战决胜成效。总结提炼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固化形成工作机制制度。认真对照《铜川市健全完善扫黑除恶长效机制任务清单》,修改完善行业扫黑除恶治乱管理制度汇编,12月底前印发。

深化宣传,营造决战决胜氛围。围绕扫黑除恶治乱典型案例、经验做法、战果成效等,持续加大正面宣传力度,掀起新一轮舆论宣传热潮,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黄承甲)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