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我市举办陕西省营运客车安全运行“百日竞赛”活动先进企业授牌仪式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2-26 20: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励全市客运企业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促进道路客运行业安全水平提升,推动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12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对获得全省营运客车安全运行“百日竞赛”活动先进企业的市一客运集团公司进行授牌。

陕西省营运客车安全运行“百日竞赛”活动是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百日行动”的重要举措。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无事故、无违章、保安全”的活动目标,积极动员,强化措施,优化服务、细化监管,促进提升了我市客运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市一客运集团公司认真筹划,充分发挥了基层单位和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授牌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冯哲对“百日竞赛”活动期间市一客运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道路运输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文:益媛华)


网络编辑:党勇杰
信息审核: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