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下属单位

下属单位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2-20 19:41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省审计厅铜川审计处(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参公事业单位)。根据省审计厅授权,对辖区内省属企事业单位的财务收支活动进行审计监督。为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及其他关系国家和公共利益的重大公共工程项目审计提供服务工作;为市政府相关建设部门财务收支及专项资金审计提供服务工作;为市属国有施工企业、市属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产、负债、损益审计提供服务工作。
  负责人:王  涛  电话:3183133
  (二)市内部审计管理中心(参公事业单位)。负责内部审计管理、审计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网络建设以及审计干部培训等工作。
  负责人:陈 菲  电话:3183712
  (三)市审计局计算机信息中心(事业单位)。1、负责起草被审计单位计算机会计核算系统的有关技术规范、文件;配合局处各业务科测试评价被审计单位计算机会计核算系统内部控制,解决电子数据转换和审计中遇到的计算机技术问题。2、开展审计机关计算机技术应用的研究推广,提供计算机审计技术支持和服务。3、承担省审计厅和市政府安排布置的审计系统信息化建设任务和计算机技术普及与等级达标考试工作。4、组织审计系统的计算机业务技术培训。
  负责人:高 渊  电话:3183097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