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救助服务中心开展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市救助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3 17: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巩固深化“三个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岗位技能和业务素质,2月22-23日,市救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岗位技能竞赛设有政策理论问答、公文拟制、PPT制作与演示、主题演讲和命题信息撰写等五项竞赛内容,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全体参赛人员个个精神饱满、充满自信,积极展示个人扎实的文字功底和精湛的业务技能。活动采用自评互评的方式,通过五轮的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

此次竞赛活动是市救助服务中心为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高效做好每件事”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竞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中心全体干部在新年度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效果,持续推进学知识、练技能、转作风行动的深入开展,使全体干部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进步,在业务技能上有了新提升。下一步,市救助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岗位技能竞赛为契机,不断加强全体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推动我市社会救助工作扎实起步、良好开局。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