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10:14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管委会办公室 

负责人:王建锋  0919-6931099  0919-3182991(传真)

办公室。负责制定完善管委会各项工作制度,监督检查管委会及下属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负责会议组织协调和会议决定事项协调督办工作;负责管委会机关文秘、公文管理、办公自动化、政务公开、政务信息、机要保密、文书档案管理和信访稳定等工作;负责办公用品采购、公务接待、对外交流、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等行政事务工作;负责退休人员服务管理等工作。

(二)组织宣传部

负责人:吕夏娥   0919-6931166

负责管委会及下属单位机构编制、干部人事、教育培训等工作;负责管委会及下属单位党建党务、纪检、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等工作;负责景区舆情监控和应急处理等工作;负责管委会及下属单位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负责照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青少年教育基地、干部教育基地等建设与管理工作。

(三)经济发展局

负责人:杨海科  0919-6931199

负责编制照金景区旅游等产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景区建设项目的征集、筛选、报批和管理工作;负责景区投资项目立项及管理工作;负责制定照金景区各项经济指标计划,监测分析景区内经济运行态势,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负责景区内经济与社会发展各类数据的统计、汇总和上报工作;负责景区内商业、服务业、旅游服务质量和市场秩序的监督管理;负责景区内旅游安全生产风险监测和评估等工作;负责监督景区运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应急演练处置、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负责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督查等工作。

(四)规划建设管理局

负责人:杜  旭    0919-6931166

负责景区各项规划的编制、报审和监督实施;负责景区投资项目环评审查、土地预审、规划选址意见书办理工作;协调联系有关部门做好景区内的土地开发利用规划和土地管理工作;牵头景区规划区内规划执法工作;负责协调景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负责景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与管护工作;负责基础建设项目建筑主体的准入审查、监管工作;做好景区工程建设、工程质量的监督、检查验收及施工现场的管理工作;负责景区内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负责景区工程建设资料建档、归档及保管工作。

(五)资金管理局

负责人:郭  一   0919-6931022

负责景区建设项目的资金争取管理和投融资工作;负责管委会及下属事业单位财政预(决)算方案的编制、执行和各类资金的拨付使用监管、财经纪律的监督检查工作;负责管委会资产管理、人员工资工作;负责景区投资项目预决算、招投标、工程变更审查、审核工作;负责管委会及下属单位财务管理工作的指导、监督工作;负责管委会及下属单位建设项目及资金审计工作。

(六)招商营销办公室

负责人:吕   佩  0919-6931166

负责制定照金景区招商引资政策并组织实施;负责照金景区招商引资项目的策划、宣传、包装,组织筹办、参加各类招商引资活动;负责做好招商项目协调服务工作,负责报送招商引资信息等工作。负责景区对外宣传、营销工作的研究策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景区旅游节庆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实施;负责景区门户网站等政务宣传平台建设、管理工作;负责照金研学游组织协调等工作;负责红色教育课程的研发、师资队伍建设、革命传统教育策划组织实施工作。

    


网络编辑:孙娜
信息审核:崔保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