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

来源: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09:20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设内设机构8个:
  1、办公室 
    负责人:杨宁    0919-3586012
  工作职责:承办工委和管委会日常事务的协调工作;承办管委会组织的各类会务工作;负责日常行政接待、机关后勤服务、办公室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工委、管委会重大决定事项的督办工作;负责公文收发、传阅和文秘、文档管理、保密、报刊杂志征订工作;负责信访接待、应急处理等项工作;安排机关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机关干部思想教育和作风纪律建设;承办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组织人社部 
    负责人:张彦超    0919-3586068
  工作职责:负责园区内干部考察和干部的任免交流以及园区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和人才建设工作;负责干部的考核、聘任、职称职务晋升、培训和有关奖惩工作;负责干部职工人事档案的管理、职工工伤评残、管委会及下属单位的劳资管理工作;负责党的组织、宣传、统战、群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承办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经济发展局 
    负责人:李海峰    0919-3586033
  工作职责:制定并组织实施园区工业经济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入区项目的立项、审批;负责制定融资政策,多渠道开展融资活动;负责园区内经济运行分析、工业企业经济统计以及企业的管理;承办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招商局 
     负责人:周艳   0919-6921008
  工作职责:负责园区中长期招商活动的规划和年度重大招商引资活动方案的制定工作;组织实施各类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活动,抓好重大项目的落实工作;负责园区招商引资项目的策划、包装、推介和签约工作;承办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市政局 
    负责人:饶琦    0919-3586017
  工作职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负责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的行业管理;负责编制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基础设施维护的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城市防汛工作;承办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6、住房和建设管理局 
    负责人:焦黎杰   0919-3586027
  工作职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住房和建设管理、园林绿化建设管理等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园区建筑业市场管理工作:负责建设工程监理、招标投标、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工程竣工验收等工作;承办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7、城乡统筹办 
    负责人:郭安    0919-3586031
  工作职责:负责规划区内的城乡统筹工作;承办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负责人:田伦戈    0919-3586009
  工作职责:全面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法,认真组织园区内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监督管理,依法组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检查和行政执法,纠正和依法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建立、完善并组织实施辖区内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负责组织园区内安全生产责任制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组织对辖区内重大危险源和重点安全隐患的监督管理;组织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组织对园区内安全生产事故的调查、处理和结案及善后处理工作;组织全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承办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络编辑:杨盼
信息审核: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