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来源: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11:24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新区管委会是市政府的派出机构,行使市一级经济管理职能,负责对新区经济、社会事务实行统一领导和管理,同时又是铜川市新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1、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省、市政府的授权,领导管理、组织实施新区城市规划、开发建设和负责新区城市管理工作。

2、制定并组织实施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3、制定各项行政、经济管理规定并组织实施。

4、管理新区财政、国有资产、劳动、人事、外资外贸、土地规划、建设、房产、绿化、环保及其它经济、社会事务。

5、负责区内各项目立项、审批、 各类建设项目审批、颁发有关证书、土地管理及审批、审核、发证等。

6、协调和管理中、省部门在新区设立的派出机构或分支机构。

7、承办新区发展建设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完成交办的事项。

单位名称: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铜川市新区长虹路1号管委会一号楼210室(机要科)

联系电话:0919-3181043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