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08-29 15: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0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016001200c
  法定代表人:刘云钊
  为深入贯彻中、省、市诚信建设相关部署,把诚信建设尤其是政务诚信建设作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认真履行职责。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
  二、切实改进作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实施细则,密切联系群众,厉行节约,按规定公开“三公经费”。
  三、落实各项工业发展优惠政策。切实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加快工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发展。
  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五、加强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政务诚信和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政府公开、公正、诚信、清廉的良好形象。
  六、做好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签发人:刘云钊
  监督电话:3185921
  投诉举报邮箱:
  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地址:http://www.tongchuan.gov.cn/resources/site/1/html/zxzx/zwzt/zwcxcn/201908/236484.html
  签发日期:2019年8月29日
网络编辑:邵旭朝
信息审核:邵旭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