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8-23 11: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0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735350773X
  法定代表人:相永宏
  为加快推进政务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落实诚信建设主体责任,提高依法履职、优质服务、高效行政、廉洁从政能力,全力打造“诚信自然资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推进政务公开,主动接受监督。通过网站、微信、宣传栏等及时发布政务信息,公开办事程序,依申请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供自然资源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二、积极主动服务,规范高效审批。从企业和群众服务需求出发,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不断完善编制标准化工作规程和办事指南,实现网上可查、电话可询,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清晰指引。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不断优化规划许可、用地审批、不动产登记等各项工作流程,聚力推进营商环境改善提升,着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三、坚持依法行政,公正规范执法。明确执法依据,规范执法程序、执法行为,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在行政执法过程中,做到依据公开、持证上岗、廉政执法,做到依法办案,规范办案。建立并公布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加强执法监管。畅通“12336”自然资源违法举报等渠道,认真办理群众来信来访,树立自然资源部门的良好形象。
  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厉行节约,坚决反对“四风”;严查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行为,对工作敷衍应付、不负责任、不敢担当等行为和服务群众生冷硬推、吃拿卡要、庸懒散软、不守规章制度的干部,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接受社会监督。
  签发人:相永宏
  监督电话:0919-3185705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tcsgtzyj@126.com
  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地址:http://opk83.tongchuan.gov.cn/cmsadmin/content/news_show?contentId=236175&channlId=2790
  签发日期:2019年8月23日

网络编辑:田海霞
信息审核:蒋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