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信访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8-21 15: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0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信访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01600150X7
  法定代表人:赵小龙
  承诺内容:
  一、严格按照《信访条例》及有关政策、法规,认真履行信访工作职责,依法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转办、交办、回复、复查、复核各个环节的工作制度和规程。
  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热情接待群众,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及时受理群众诉求,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切实保障群众权益。
  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实事求是反映情况,用好信访部门“三项建议权”,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四、开展信访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干部队伍,高标准地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神圣职责。
  签发人:赵小龙
  监督电话:0919-3185662
  投诉举报邮箱:tcxfj@163.com
  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地址:http://www.tongchuan.gov.cn/resources/site/1/html/zxzx/zwzt/zwcxcn/201908/236054.html
  签发日期:2019年8月15日


网络编辑:赵甜
信息审核: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