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21 11: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0
  单位名称全程:铜川市体育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016001411U
  法定代表人:仇宪红
  承若内容: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铜川市体育局向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作出公开承诺:
  1.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贯彻执行中省关于体育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和区县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实施文化体育惠民工程,办好铜川红色照金系列赛事,做足“体育+”文章,以赛事经济推动服务业提升,助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2.推行政务公开。利用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开本单位党务、政务事项。以群众关注为导向,及时主动公布相关赛事及活动信息,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升体育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
  3.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热情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按时办理办结,确保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高品质的体育需求,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4.厉行勤俭节约。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国家、省、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严格执行住房、车辆配备等方面的规定,精简会议活动,坚决制止奢侈浪费,切实降低行政成本,按规定实行财务公开。
  5.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定,不以权谋私,不收受礼金和贵重物品,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树立为民务实、诚信清廉的良好形象。


  签发人:仇宪红
  监督电话:0919-3185697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tctyj5697@126.com
  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地址:http://www.tongchuan.gov.cn/resources/site/1/html/zxzx/zwzt/zwcxcn/201908/236052.html
  签发日期:2019年8月20日


网络编辑:张文
信息审核:王小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