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铜川市煤炭工业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16: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0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能源局(铜川市煤炭工业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MB29997512
  法定代表人:陈常远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服务水平,市能源局(市煤炭局)向社会各界郑重公开承诺:
  一、推进政务服务制度化
  1、严肃工作纪律。工作人员做到坚守岗位、文明服务、严守职业规范,做到服装整齐、仪表端正、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热诚服务。
  2、实行首问负责。每位工作人员将主动接受企业和群众的咨询,积极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做好各项政务服务工作。
  3、开辟绿色通道,推行一站式服务。针对“重点建设项目”,我局皆实行专项收件、专项流转、专项管理、随到随办,快速办理,为申办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同时,推行主动协办制、限时办结制、预约办理制,最大限度为申办人提供便利。
  二、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
  1、践行一次性告知。申办人到我局业务科室办事或咨询有关事项,窗口工作人员将一次性告知办理事项的申报材料、承诺时限、办理流程等相关信息,让群众一目了然。
  2、减证便民,十个凡是。我局将大力精简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申报材料,全面清理各种证明和手续,推行精简材料“十个凡是”,进一步便民利民。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凡是可以精简的材料一律再精简,凡是可以取消的材料,一律不再要求申办人提供。
  3、实现“最多跑一趟”或“一趟不用跑”。我局将加大力度,梳理出台更多“最多跑一趟”或“一趟不用跑”事项,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进一步减轻申办企业的负担。
  三、推进政务服务高效化
  1、深化政务服务改革。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我局将及时承接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取消、下放的审批事项,简化办事流程,精简申报材料,优化审批流程,让政务审批流程更减,服务更优。
  2、实行阳光政务。充分利用一次性告知书、办事指南、电子触摸屏、网站等各类媒介载体,对本局办理的审批服务事项相关内容进行全面公开,方便企业和群众查询办理。
  3、积极探索建立“线上线下”一体化审批模式,形成“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大力推行网上办事。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4、实现政务互动。主动公开相关业务咨询电话,接受企业和群众的咨询,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营造更加和谐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以上承诺,市能源局(市煤炭局)将坚决履行,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签发人:陈常远                                
  监督电话:0919—3185162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 tcsnyjmtj@163.com         
  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地址:                       
  签发日期: 2019年8月20日



网络编辑:刘勇
信息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