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19 17: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0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MB2964575R 
  法定代表人:陈选民           
  为深入推进诚信社会建设,建立政府诚信体系,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及公信力,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增强政治意识,争做表率机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政治机关。
  2.严格落实政策,服务退役军人。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目标定位,积极开展对退役军人常态化走访慰问活动,加大政策宣传,认真抓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做好对困难军人的抚恤优待,抓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做好退役军人“娘家人”。
  3.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打造执纪铁军,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定,树立退役军人事务机关过硬工作作风。
  签发人:  陈选民    

  监督电话:  0919-3190030 

  签发日期:  2019年8月19日 



网络编辑:马倩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