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09: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4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MB2973287G
  法定代表人:王国干

  一、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履行城市管理执法的法定职能,坚持文明执法,规范管理,周到服务。
  二、坚持政务公开,建立有效信息共享机制。向社会公开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区域范围、工作职能、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行政审批的项目和有关规定,公开办事程序、办事时限、办事结果,公开收费依据、收费范围、收费标准,公开廉政和监督、服务电话。
  三、实行首问负责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时效观念,做到热情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态度和蔼、举止文明、语言规范、耐心询问、细致解答、热情服务,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
  四、在市委和市政府的领导下,及时处理市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难点和热点问题。
  五、执法人员执法时着装整齐,佩戴执法标志,证件齐全。
  六、对所管辖的城区主次干道按部颁标准全天保洁,路面和人行道卫生达到标准要求。加强所管辖的公厕管理。按质量标准分类进行管理、保洁、清扫。做到公厕专人管理,优质服务,厕内整洁无异味;认真做好夏季公厕打药消杀工作,使厕内达到“六无六净”的标准。
  七、坚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获得水、气、暖等市政专用服务。减化办事环节,压缩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坚决执行“三不指定”规定,不断提升营商优化服务质量。
  八、严格遵守承诺,主动按受社会各界监督。


  签发人:王国干
  监督电话:0919-2806610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tcscsgljbgs@163.com
  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地址:http://www.tongchuan.gov.cn/resources/site/1/html/zxzx/zwzt/zwcxcn/201908/235894.html
  签发时间:2019年8月16日


网络编辑:李涛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