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政务诚信承诺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11: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行政区划代码:610200

单位名称全称:铜川市财政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610200016001542P

法定代表人:杨磊

现郑重承诺如下:

一、坚持依法行政,强化依法理财。牢固树立“依法理财、为民理财”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各项财政工作决策部署,依法依规开展财政工作,深化财政体制改革,秉公用权、廉洁勤政,确保财政资金管理使用合规合法。

二、服务经济发展,着力保障民生。在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的基础上,全力以赴组织财政收入,确保应收尽收。加强财政收支管理,增强财政保障能力,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将有限的财力最大限度地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三、加大政务公开,推行阳光财政。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加快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和结果全过程公开,严格执行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主动做好财政部门各类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四、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全面推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责任追究制。进一步完善预算管理、国库支付、财政评审、政府采购、政府投融资等制度建设,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切实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办事效率。

五、深化绩效管理,严肃财政监督。坚持“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管理理念,完善“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全过程绩效评价体系。加强对重大项目资金和民生资金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各种违反财经纪律行为,深化财政内部监督,确保财政资金规范、安全、高效运行。

六、加强廉洁从政,树立良好形象。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格遵循经济规律和财经纪律。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担当实干、勇于创新,业务过硬的财政干部队伍,不断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签发人:杨磊

监督电话:0919-3181409

签发日期:2019年8月14日


网络编辑:王佳
信息审核:邵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