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实现贫困村大宣讲全覆盖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03 17: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7日,新区“脱贫致富,崇德向善”大宣讲活动在坡头街道办事处长命村、牛村和正阳路街道办事处王岩等村举行,本次大宣讲的举办实现了新区贫困村“脱贫致富,崇德向善”大宣讲活动全覆盖。
  为持续开展“脱贫致富,崇德向善”大宣讲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身边人,让贫困群众学有榜样、干有方向,形成自力更生、脱贫光荣的鲜明导向,新区管委会周密安排,成立宣讲团,精心组织举办宣讲活动,特邀请创新创业明星、道德模范、致富能手等典型人物宣讲。坡头街道办事处张沟村致富能手李治平宣讲了题为《珍惜机遇莫松手,早日脱贫奔小康》的典型事迹。
  听了宣讲,群众反响强烈。张沟村一组贫困户王增战兴奋地说:“李治平是我村人,我很熟悉。他养牛我也养,可没他养得好。今天听了他的事迹报告,很受启发教育。我也要学他的经验和精神,靠科学靠勤劳早日脱贫致富”。(通讯员:何文朝)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