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栏 / 大美铜川 / 自然生态美

新区樱桃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4 10: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新区大樱桃基地位于铜川新区南端陈坪村,与新区工业园相邻且一路之隔,距省城西安和咸阳国际机场均为7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2000年由政府出资,群众投劳,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开始实施大樱桃基地建设。现有面积10000多亩,品种主要有红灯、大紫、先锋、拉宾斯等。

  新区出产的大樱桃个大、色艳、味美,具有品质优、上市早、营养丰富等特点。特别是在管理上,不施化肥,不打农药,是真正的绿色无公害食品。自2007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成功举办了牡丹观赏暨樱桃采摘旅游节。每年最佳采摘时间为5月初至6月下旬。

               


   铜川大樱桃,产于世界樱桃最佳优生区陕西省铜川市新区,具有个大、色鲜、味美、口感好、品质优、上市早等特点,享有“西北第一果”之美誉。铜川陈坪大樱桃已通过中国GAP(良好农业操作规范)认证,并且荣获“中国优质甜樱桃之都”称号,是纯天然绿色无公害食品。
  火红五月樱桃甜,簇舞枝头悦宾朋。铜川樱桃以园区海拔适中、日照时间长、降水充沛、土层深厚、昼夜温差大以及优越的自然条件、优良的品种、科学的管理,造就了颜色鲜艳,玲珑剔透、味美形娇、营养丰富的樱桃品牌。樱桃红似玛瑙,小似珠玑,水汪汪,亮晶晶,非常诱人。樱桃不仅色泽艳丽,而且味道甘美,营养丰富。它既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也含有钙、磷、铁和多种维生素,尤其是铁的含量,每百克高达6-8毫克,比苹果、桔子、梨高出20倍以上,居水果之首,维生素A的含量高出普通水果4倍,所以食用樱桃具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防癌及养颜驻容等功效。5月正值春末夏初,铜川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鲜花盛开,樱桃飘香,万余亩绿色无公害樱桃进入最佳采摘期。铜川樱桃园正翘首期盼远方宾客的到来!


 


网络编辑:许萌
信息审核: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