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 爱心奉献

西安子森科技有限公司为宜君县云梦中心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9 15: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9日,宜君县云梦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西安子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红印等一行3人为孩子们送来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捐赠仪式上,谢红印总经理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晓萍校长致了答谢词;之后,谢红印将3000元红包和书包、本子等用品捐给了学校以及孩子们,云梦乡政府副乡长赵琼、李晓萍为西安子森科技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最后,孩子们以精彩的文艺表演表达诚挚的谢意。

    接受捐赠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绝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望,将来也像谢总一样回报社会,回报那些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

 

 

    [审核人:田斌   责任编辑:徐菲]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