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启航 情暖铜川”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耀州区举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5-05-27 16: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清华大学领导力总裁研修班LP2学员、耀州区慈善暨扶贫协会、耀州区教体局联合主办的“让爱启航 情暖铜川”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关庄镇关庄中学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琨宣布活动启动,副区长朱志民致辞。

    活动在LP2团队的精心策划下,通过自我介绍、打招呼、传递呼啦圈、合作拼图、理想画卷等互动游戏,使学生、家长、老师放下了平时的身份和角色,学习接纳、关心别人,体会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的力量。感恩父母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蓝丝带的故事”引发了在场每个人的感恩之心,学生、家长相拥而泣。活动现场,清华大学领导力总裁研修班LP2的学员们还向部分贫困学生们爱心捐赠。活动使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团队的力量,让学生领悟到做人要知道感恩,爱需要表达。

    据了解,这次大型公益活动举办之前,清华大学领导力总裁研修班LP2的学员和志愿者已提前对受助的贫困学生进行了家访并发放慰问金,向关庄中学、石柱中心小学捐赠音乐器材、音响设备等共计95000元,随后他们还会在受助的50名贫困生中选定20名特困生持续资助两年,将爱心延续。

 

    [责任编辑:徐菲]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