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举行庆“六一”送爱心慈善公益活动

张应龙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铜川政府网 铜川报社 发布时间:2015-05-27 16: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6日,全市“六一”向贫困儿童送爱心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仪式在耀州区演池小学举行,市政协主席、市慈善协会名誉会长张应龙,市慈善协会会长郭平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慈善协会向演池小学、孝慈小学学生捐赠了校服,并向2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同师生一同观看了《感谢有你》文艺演出。

    据了解,今年向贫困儿童送爱心联合慈善大行动是由省、市慈善协会倡议发起,联合各区县慈善协会和市洋澜服饰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爱心成就梦想”为主题,向全市1600名贫困儿童每人赠送价值120元一套四季校服。同时,各区县慈善协会还将联合有关部门结合《慈善读本》进校园开展慈善教育项目,组织学生演唱爱心歌曲、诗歌、短剧等宣传慈善理念,弘扬慈善文化,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访贫困儿童家庭爱心活动。

  张应龙在启动仪式上说,全社会都应关爱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去社会各界的关爱,让他们和大多数儿童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希望市慈善协会发扬光荣传统、高举大爱旗帜,进一步把关爱儿童活动搞得更大更好。希望市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从关心下一代成长的高度,关注少儿成长,支持少儿工作,为儿童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多做善事,多办实事。

当天,市慈善协会还深入王益区黄堡镇屽村小学为该校48名同学赠送了校服。

 

[责任编辑:徐菲]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