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王家河、红旗街道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6 17: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王家河、红旗街道扎实开展 “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自觉自愿原则,这些办事处的在职党员利用空闲时间分别到所在社区志愿参加社区周末卫生日、党建指导、义务护绿、治安巡逻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开展活动的同时进行政策宣传、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资料,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此外,在职党员志愿者们自发参与社区服务活动,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捡拾河道和路边垃圾、清理小广告,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并协助村、社区开展防汛防滑应急演练,增强群众灾害应对能力和相关安全知识。

    目前,王家河、红旗在职党员参与党建指导26人次、义务护绿21人次、周末卫生日90人次、治安巡逻30人次、法律援助10人次、医疗保健10人次、政策宣传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志愿者参与服务活动40人次。




   [审核人:王晶    责任编辑:徐菲]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