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蒲城货车广阳侧翻 当地干群联手施救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8 10: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26日中午1230分时,一辆拉满沙子的蒲城大货车,由北向南驶往印台区广阳镇广阳村五组下坡时,因急速转弯冲破右侧的石墩防撞栏,一名男性司机从驾驶室中挣脱出来,副驾座位上的一名女性被困在车里。此时,侧翻的大货车油箱内的柴油“哗哗”外泄……这一突发事件,正好被开车路过此处的广阳镇政府机关干部闫喜峰、杨彬、万志刚和周围的群众发现并立即上前施救。

    救援中,他们有打的120、有的打112、有的联系广阳镇政府。当时正直中午天气炎热,困在车内的女性由于伤情较重,广阳镇的三名机关干部为了防止受伤女性再次受伤,便阻止群众将其抬出驾驶室,他们拿出自己车上的卫生纸让伤者擦拭;又把一瓶矿泉水送给伤者,还拿出毯子给女性伤者盖上。这时,广阳镇政府副镇长高彬率人赶到现场,立即查看两名伤者的伤情并紧急安排救助、疏导交通,同时紧急联系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市交警二大队和印台区交通局。当地的村民也自发从家中拿出盆和桶等容器接外漏的柴油;镇机关干部用铁锹覆盖洒在地上的柴油,以防止意外再次发生大约40分钟后,医院的救护车辆赶到现场,两位伤者随即被送往妇幼保健医院。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审核人:史建义   责任编辑:徐菲]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