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乡贤捐资助学义举传为美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6 17: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乡贤企业家刘许正、白宝庆、郝三权、李耀云、杨春民捐资助学的善行义举在耀州被传为美谈。516日上午,耀州区诚建开发投资公司董事刘许正、白宝庆及董事长郝三权,耀州区裕华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李耀云,原耀州药王山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民自愿出资5000万元,用于耀州中学整体改建工程,帮助学校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条件,改善教学环境。

    据了解,耀州中学整体改建工程包括改造和新建两部分,工程总造价5000万元。改造工程将对学校原有综合楼、实验楼、教学楼、公寓楼进行仿古改造,改造面积约为16060平方米,估算投资500万元;新建工程将建图书馆和食堂、体育馆两栋建筑,占地面积约为808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4175平方米,估算投资4500万元。

    乐善好施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刘许政等5位乡贤企业家在耀州区委、区政府倾全力打造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合格区的关键时刻慷慨解囊,是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回报社会的大善之举,显示了关心支持家乡耀州教育发展的大爱情怀,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是新时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典范。





    [责任编辑:徐菲]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