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杨迎荣获全市创文明城市建幸福铜川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5-06-03 17: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日上午,我市举办“创文明城市·建幸福铜川”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我参与 我奉献”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畅谈创文给城市、给生活带来的新变化,用语言的魅力鼓与呼,号召大家“参与创文,人人有责”。来自全市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15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市政府办公室杨迎以优异的成绩勇夺全市一等奖,唐敏获优秀奖!
  一是领导重视。市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活动伊始,办公室领导即对此项工作作出批示,要求认真筹备参赛,公平、公正、公开在各科室及管理单位进行广泛选拔,激发办公室干部参与创文工作的热情,提高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共有17名干部参加了办公室的选拔赛,胜出的2名同志选送参加全市预、决赛。
  二是周密谋划。制定了《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创文明城市·建幸福铜川”主题演讲选拔比赛方案》,明确了比赛规则、评分标准,严格按照市级比赛规格、流程进行,使选手们提前适应比赛环境,达到练兵效果。
  三是以赛代练。为达到以赛代练的效果,办公室成立了评委会,确定了评委、计时员、计分员,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在评分标准上增加了扣分项目,确保演讲比赛规范举行。
  通过这次活动,既增强了办公室党员干部参与创文的使命感,又为办公室年轻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使年轻干部得到了锻炼,调动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营造了良好环境。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