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 建幸福铜川”演讲举行决赛

闫旭等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5-06-02 17: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日,由市创文办、市文明办主办的“创文明城市,建幸福铜川”演讲比赛决赛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荣,市政协副主席惠满盈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自4月2日启动以来,历时2个月时间,我市各区县、各部门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比赛,在全市上下营造出浓厚的创文宣传和比赛氛围。经各区县、各部门初选,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创文明城市,建幸福铜川”主题,以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结合各自工作、生活,畅谈全民创文带给大家的那份震撼,畅谈无私奉献的铜川好人带给大家的那份感动,畅谈山青、水绿、天蓝的美丽铜川带给大家的那份舒适,并呼吁全民参与到创文行动中,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6名。赛后,选手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创文活动中来,要做文明铜川的代言人,做铜川文明的宣传队,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添光彩。(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