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举办“创文明城市·建美丽新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市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5-05-25 10: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发展进程,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礼仪新风,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关注、支持、参与新区“创文”工作,提高“创文”知晓率,5月22日下午,由新区工委、管委会主办,新区创文办、新区教育分局承办的 “创文明城市·建美丽新区”主题演讲比赛在崇文街金谟影院成功举办,市创文办副主任许君民、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三刚,郭文茂,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李德寅,王西平,新区教育分局党委副书记田四印出席,管委会各工作部门、各街办干部近300人观看了比赛。
  22名选手均来自新区机关、学校的工作人员,各位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以“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新区”为主题,谈认知、谈体会、谈做法、颂扬身边文明典型,号召全区干部群众争当文明市民。演讲现场,各位参赛选手还随机抽题,回答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有关问题。
  经过激烈角逐,文家明德小学教师文卫宁荣获一等奖,咸丰路街办裕丰园社区的张娜娜和正阳路街办干部张静荣获二等奖,咸丰路街办铁诺社区李玉霞、新区安监局干部张东梅和新区工商分局干部杨利荣获三等奖。正阳路街道办、咸丰路街到办、新区教育分局、新区信访局(综治办)、新区建设开发公司荣获组织奖。(程亚平 马丽丽) 

 

  

  

 

 


网络编辑:李鑫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