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法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28 16: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扫除辖区黑恶势力,印台区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该院多次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全院干警大会,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并成立了审理“扫黑除恶”案件专门合议庭,组织全体刑事审判人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坚持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于审判执行全过程,确保精准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今年共审理涉黑涉恶类罪名案件8件;密切与纪委、检察机关、公安、司法、宣传部门等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深入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将审理案件中发现涉嫌黑恶势力犯罪活动的线索及时报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将涉嫌刑事犯罪的及时移送相关材料;强化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舆论氛围。(通讯员:毛海龙、白冰清)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