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栏 / 乡村振兴战略

王益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漆水河两侧养殖场(户)排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08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做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近期,王益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干部,对辖区内河道沿岸的养殖场(户)进行了全面排查。
  此次重点对漆水河及分支河道两侧500米内所有规模养殖场、专业养殖户进行拉网式排查,主要调查登记畜禽养殖场户名称、地址、养殖种类、存出栏量、粪污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
  经过排查,王益区漆水河500米内没有规模养殖场。下一步,该区农业农村局将严格按照《铜川市河道管理条例》指导河道两岸畜禽散户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确保不漏一畜一户,针对个别散养户存在的粪污污染隐患向相关单位及时下达提醒整改建议函。同时,积极指导养殖场(户)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避免出现畜禽粪污乱排乱倒,造成环境污染。(通讯员:张宏侠)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