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栏 / 乡村振兴战略

坊坪村开展“书香润泽心灵 阅读放飞梦想”阅读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5 08: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宜君县哭泉镇苍坊坪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全村25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开展“书香润泽心灵,阅读放飞梦想”阅读活动,村文化管理员邓向阳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解着读书的好处。
  “泡一杯清茶,读一本好书,看一次人生百态,品一次酸甜苦辣,读书似读人……大家要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邓向阳向大家推荐了新购回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读本,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等书籍,现场群众深受感染,争先恐后地阅读起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知晓率,激励了更多的群众走进农家书屋,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讯员:田晓鹏)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