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真抓实干创国卫包抓工作

全面提升四创工作水平 强力推进国卫环境整治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04-21 11: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自我市国卫创建巩固提升工作号角吹响以来,市司法局积极行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参与到包抓路段石仁坡的环境卫生整治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工作中。市司法局领导身先士卒、多次亲临国卫一线参加劳动,督查工作。
  4月20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来增会深入石仁坡路段督查国卫巩固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并和机关全体同志一起参加了环境卫生整治劳动。在督查中,来增会与石仁坡村委会干部徒步一公里,对整个石仁坡十字至铁路道口路段进行了实地查看,查找存在问题,商议解决方案,逐项落实包抓责任。在劳动中,大家一起动手,对道路两边绿化带的杂草和垃圾进行了清理,对门前乱接乱挂、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整治,对沿路商铺和住户进行了耐心劝导和国卫巩固提升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
  来增会在检查时强调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需要人人参与,同心协力,一举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工作任务。市司法局将继续加大对石仁坡包抓路段创卫工作的资金投入,用于购买环卫设备、清运垃圾和聘用保洁人员。希望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同营造出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共同建设美丽铜川。 






网络编辑:寇永军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