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政协主席赵乃玲深入孙塬镇检查指导国卫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7-04-21 10: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0日,耀州区政协主席赵乃玲深入孙塬镇检查国卫巩固提升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和徒步检验,指导督促镇村两级打好国卫巩固提升攻坚战、保卫战、决胜战。孙塬镇党委书记刘联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晓晖陪同检查。
  在孙塬镇,赵乃玲徒步检查了孝南堡、孝雷村文化广场周边垃圾倾倒点、漆水河孝北段、孝北村新农村、孝西村第九片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要求镇村干部严格对标国卫标准,再加油、再鼓劲,不断推进巩固提升工作向纵深开展。在肯定孙塬镇近期工作成绩的同时,赵乃玲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镇村干部发扬“不回避、不遮掩、立即动、马上办”的工作作风,地毯式、过筛式消灭死角和盲区,让国卫巩固提升工作经得住检查,经得起考验。检查结束后,赵乃玲说到,近期重点工作纷纷交织,对一线工作者既是挑战也是考验,希望镇村干部保重身体,统筹兼顾并协调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通过扎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打赢每场攻坚战。殷切的关怀和细细的叮嘱让镇村干部备受感动、倍感鼓舞,进一步坚定了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
  检查结束后,孙塬镇立即召开三孝地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紧急会议,就赵乃玲主席检查指导及各级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迅速组织人力,就存在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整改提升。(孙塬镇)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