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集贸市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王益区 发布时间:2017-04-19 14: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国卫巩固提升工作,改善市场环境卫生,近日,王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科对该区内集贸市场进行检查督查,主要检查市场环境卫生、食品经营户“三防”设施及上级督查存在问题事项的落实等情况。
  检查中,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经营户进行整改,督促越线、出店经营的商户回线、回店经营,督促配备但未使用“三防”设施的食品经营户立即使用“三防”设施。检查结束后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办事处经济发展办公室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继续认真加强集贸市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场环境卫生。二是加大市场环境监管,要求片区负责人每日早上、下午检查市场各一次,督促市场经营户做到划行归市,食品经营户做到配备并未使用“三防”设施,保持市场秩序良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创卫督办事项的整改工作,对于上级检查的问题要做到认真整改,扎实整改,确保检查问题整改到位。
网络编辑:孙亚娣
信息审核: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