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召开国卫巩固提升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7-04-18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全面总结近期全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协调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4月17日下午,耀州区政府副区长冯艳莉主持召开全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耀州区政府办、四创办,创卫各工作部、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办分管领导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耀州区四创办各副主任就所联系工作部交办、督办事项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没有按期回复的问题现场沟通并落实整改任务。各工作部及相关责任单位、各镇办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并就需要其它部门、镇办协调解决的重点问题现场沟通落实。耀州区四创办各副主任分别对所联系工作部工作进展进行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工作部严格按照国卫标准抓好行业指导、督查、达标工作。耀州区四创办常务副主任王景文指出,当前全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还存在宣传氛围不浓、压力传导不深、工作任务不实等问题,各工作部、责任单位,各镇办要学习标准、理清思路,对共性问题归纳总结、拿出措施,个性问题要集中攻坚,全面落实问题销号制。
  冯艳莉要求,一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对各项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实施方案抓好整治达标工作,要克服工作困难,杜绝侥幸心理、采取非常措施,确保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不松懈;二要相互配合,借力工作。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镇办之间要相互沟通,密切配合,要主动对接各级包抓领导,积极发动群众,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和满意率,通过国卫巩固提升工作锻炼队伍、提升能力,密切干群关系;三要明确责任、强化督查。各工作部要充分发挥职能,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问题进行排查、整改,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对标整治达标,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耀州四创)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