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巩固提升城郊结合部“五小”行业国卫工作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7-04-18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全区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耀州区卫生监督所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和巡查频次,全面巩固提升创国卫成果。4月14日,出动执法人员深入董家河镇、孙塬镇、锦阳路街道对城郊结合部“五小”行业、医疗卫生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每到一户,都要详细查看经营门店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是否办理齐全,杜绝无证经营情况的发生。同时,对小理发店室内环境卫生、理发用具的消毒情况、美发产品的合格情况进行查看,对医疗卫生单位医疗废弃物的收集、处理进行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当天,共规范取缔“五小”门店12户,检查规范医疗机构2户,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14份,依法取缔非法行医黑诊所1户。(赵鑫)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