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环保督办组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7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6日,市委环保督办组深入耀州区实地督办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在耀州区石柱镇孝慈村,督办组实地察看了兴鑫养殖场的大气污染问题。经群众举报,该养鸡场与村民住房紧邻,无任何环保设施及措施,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周边住户生活环境。经督办组现场核实,举报情况属实。督办组责令企业负责人立行立改,修建封闭储粪大棚,做到鸡粪日产日清,做好清运台账工作,硬化场内路面,在饲料内添加益生菌减少粪便臭味。相关部门要定期抽查,确保整改效果让周边群众满意。
  在耀州区庙湾镇,督办组实地察看了香山假日酒店垃圾及污水倾倒香山河,污染香山河问题。经督办组现场核实,该酒店有垃圾台及化粪池,无垃圾及污水直排香山河现象,举报情况不属实。(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