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21-001199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文号:  铜政办函〔2021〕12号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09日 发布日期:  2021-02-18 17:06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20年度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
评选结果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18 17: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20年,全市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开展调查研究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政府系统调研工作水平,经市政府同意,由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全市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经过单位推荐、审核初评、专家复评和评委会审定等程序,共评出调研先进单位6家,优秀调研成果66篇,其中一等奖11篇、二等奖22篇、三等奖33篇(详见附件),现予以通报表彰。
  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政府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拓展调研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奋力开创调研工作新局面,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0年度政府系统调研先进单位及优秀调研成果名单.docx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2月9日      


网络编辑:郭春
信息审核:张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