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21-004744 主题分类:  科技
发文机构:  市科技局 发文文号:  铜科发〔2021〕23号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21日 发布日期:  2021-06-21 17:51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做好2021年度科技成果推广与转化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17: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教科体局、新区科技局,有关项目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铜川市科技创新实施意见的通知》(铜办字〔2019〕5号)文件精神,加快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打造产业创新高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现就做好2021年度全市科技成果推广与转化工作安排如下:
  一、重点任务
  围绕全市重点产业发展,以高端装备制造、商业航天科技、数字经济、高新陶瓷、生物医药、农业果业、工业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研发应用,节能减排、循环利用及新材料等新兴产业技术推广应用为重点,支持企业通过自主创新或产学研合作取得自主知识产权,显著提高相关产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项目,进一步促进全市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及产业化,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二、工作要求
  一是要根据行业、区域重点产业发展布局情况,确定一批能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技术含量、增加经济效益的重点科技成果,通过政策、资金、服务等各种方式予以扶持,促进其推广转化及产业化,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区域经济发展壮大。
  二是各区县教科体局、新区管委会商务局筛选适合推广转化,对重点产业的技术进步、经济社会效益增加有显著推动作用的项目3—5项,列为2021年度全市重点科技成果推广与转化项目。
  三是申报的科技成果推广与转化项目,将择优纳入我市成果转化项目库,给予一定资金支持,并优先作为省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要求
  1.报送项目要求提交《铜川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请书》、《项目建议书》及相关附件,表格请到市科技局网站下载。资质材料要求一式六份,须提交电子版,电子版发送至:873712207@qq.com。
  2.2021年8月10日前报市科技局成果产业科。
  联系人:郭延鹏  联系电话:0919-3183065

  附件:1.铜川市科技成果推广与转化项目申请书.docx

     2.项目建议书编写提纲.docx

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6月21日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