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关于拟公告确认2019年第一批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的公示

来源:市煤炭局 发布时间:2019-05-05 09: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办法(试行)》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及我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实施细则精神,在企业申报、区县煤炭管理部门初审的基础上,经市能源局(市煤炭工业局)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考核,铜川永红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达到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标准,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如发现申报煤矿存在瞒报事故、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规定取消其申报资格。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7日内将有关书面材料寄(或传真)到铜川市能源局(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方便核实。
  联系人:梁军
  联系电话:0919—3185162
  通讯地址:铜川市朝阳路铜川政务大楼
  邮政编码:727100


                                                           铜川市能源局(铜川市煤炭工业局)
                                              2019年5月5日

网络编辑:梁璐
信息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