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能源局开展煤矿“一通三防”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市能源局(市煤炭工业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17: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煤矿通风管理工作,提升辖区煤矿“一通三防”管理能力,提高市、区煤炭管理部门安全监管干部的监管水平,6月14日,根据2019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针对铜川辖区煤矿在“一通三防”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市能源局联合铜川煤炭工业协会邀请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吕智海教授开展了辖区煤矿“一通三防”知识专题培训。


  吕智海教授结合多年来的教学及实践经验,结合铜川辖区煤矿特点,对煤矿通风系统管理、瓦斯防治、火灾防治及综合防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还结合日常实践就相关问题与吕智海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市能源局副局长康尧、铜川煤监分局副局长贺玉亮、市能源局、铜川煤监分局以及耀州区、印台区煤炭局专业监管干部和辖区各煤矿企业总工程师及通防区队长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网络编辑:刘勇
信息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