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能源局(市煤炭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煤炭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17: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到来之际,市能源局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全市煤矿企业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纷纷启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5月30日,铜川矿业公司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5月31日,耀州区照金矿业公司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6月1日,印台区永红煤业公司和鼎鑫煤业公司分别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各矿业公司和煤矿企业分别对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煤矿“体检”及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为抓手,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煤矿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煤矿企业安全生产。

网络编辑:刘勇
信息审核:刘勇